禾几日一

风神call!!!

关于暗恋的小细节

关于高中懵懂小细节


黄少天喜欢
坐在喻文州斜后桌
可以肆无忌惮的盯着喻文州看个不停
不用担心同桌王杰希会察觉什么


喻文州喜欢
接受黄少天上课时对自己赤裸裸
还以为自己毫无察觉的目光
其实王杰希已经看穿了一切。



黄少天喜欢
下课是喻文州从自己身边走过
然后对着他的背影傻笑
接着喻文州一转身对上自己慌乱的目光




喻文州喜欢
绕黄少天座位边的过道
然后感受身后炽热的目光
以及转身时对上黄少天慌乱的目光




黄少天喜欢
自习课的时候
借讨论的借口
和喻文州光明正大的坐在一起




喻文州喜欢
自习课的时候
黄少天找各种借口
和自己光明正大的坐在一起






“喻文州喻文州喻文州!那什么!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黄少天.”

“到!”

“在一起吧。”

评论(2)

热度(26)